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

蒸车达芝士蛋糕


第一次做的成品^_^花了我4个小时才完成^o^
其实不会很难做~我会做那么久是因为我没有用机器啊^_^
我是用打蛋器来打发鸡蛋,这就让我的手累到不行了~
在此我要特别感谢Loh Kui Lan & Jane Hyun ♥ 谢谢您们给予我的所有指导与意见^V^
现在就来看看材料有哪些吧~


材料与做法:

全脂牛奶 125克
幼糖 100克
自发面粉 210克
鸡蛋 3粒
马芝琳 80克
车达芝士片 4片

1.自发面粉过筛,备用。
2.将撕碎的车达芝士片、马芝琳以及全脂牛奶隔水煮溶,待冷备用。
 (先开大火把水煮滚,才转用小火将这些材料煮至完全溶解)
3.将鸡蛋与幼糖搅拌均匀,打至发。
 (糖溶解,呈现乳白色以及浓稠)
4.把做法(2)倒入做法(3)里,混合搅拌均匀。
5.加入自发面粉到做法(4)里,混合搅拌均匀至无颗粒即可。
6.模里铺上烘焙纸后,倒入做法(5),轻轻敲出空气。
7.用锡纸盖好模的表面,以防水滴入。
8.锅里的水煮滚后,放入模,以大火蒸25-30分钟即可。
 (牙签插入,拿起来的牙签没有沾上面糊即可)

*马芝琳可换成牛油
*最好使用放在室温里的鸡蛋,打发较容易
*材料可依个人喜好而做调整

以下的图片仅供参考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评论,谢谢支持^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